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遭强降雨村民撤离留下暖心字条:“全家已撤离请党放心”

延安新闻 陕视新闻 2021-10-10 11:28:58
[摘要]一张字条 "全家已撤离 ,请党放心 "贴在了门口, 让日夜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干部们心头一暖。

 

 连日来,陕西延安遭遇强降雨,在撤离居民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万花山的一户人家,将一张纸条贴在门上,上演暖心一幕! 据了解,面对接连的强降雨延安宝塔区万花山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光华社区干部不间断的对辖区山体居民区进行巡查,劝离危险区域的居民。杨红明一家四口住在延化小区后山菊花园四层平房内,为了安全,光华社区组织四层平房内的人员全部撤离并每天不定期回头看,防止撤返, 在巡查中发现,杨先生将一张字条"全家已撤离 ,请党放心"贴在了门口, 让日夜奋战在防汛抗灾一线的干部们心头一暖。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村民 字条

上一篇:最新高速路况!延西高速南泥湾收费站出口往延安方向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