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皂河路一公厕长期挂“不能使用”牌 周边居民如厕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0-11 13:07:49
[摘要]近日,网友发帖称西安市长安区皂河路就一个公厕,厕所门上长期挂着“停水停电不能使用”的牌子,周边居民和商铺如厕太难了。

  近日,网友“孤独的心”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长安区皂河路就一个公厕,厕所门上长期挂着“停水停电不能使用”的牌子,周边居民和商铺如厕太难了。

\

\

  对此,西安市长安区城管局表示,经长安区广场设施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延大创新学院旁皂河路东侧的移动公厕是一座新建公厕,前期该公厕接水口水流较小造成公厕无法正常使用,长安区城管局已协调自来水公司对进水口进行更换,目前公厕供水已正常,公厕全天对外开放。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皂河 公厕

上一篇:4人开房半小时疑专门盗窃电脑设备 西安一电竞酒店被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