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人开房半小时疑专门盗窃电脑设备 西安一电竞酒店被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10-11 13:06: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实际上,他们只在房间里停留了大约半小时,就离开了。

  王先生在西安市城南新开了一家电竞酒店,10月5日晚7时11分左右,店内来了4名男子,开了一5人间的房子,价格是500元,其中一人提了一个拉杆箱。办理完入住后,4人进入房间。

\

  6日中午,到了退房时间,还没见4人出来,王先生去敲门,没有反应,就打开门,发现人已离开,而房间里的5台电脑的主机,均不见了踪影,“损失有9万元,主机的挡板都拆下来,扔在了床上。”王先生查询监控发现,4人其实在5日晚7时46分许就从酒店的后门离开了,在酒店房间里仅停留了半个小时。随即,他拨打110报了警。

\

  6日上午,西安城北一家电竞民宿里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4名男子6日凌晨0时30分来开的房,半小时后离开。我到了中午才发现,房间内5台电脑的显卡、CPU、内存均被盗。现在的芯片很抢手,我的损失有10万元左右。”电竞民宿的老板李先生说,通过监控发现,4人的长相装扮和在城南作案的人员很像,“怀疑是同一拨人,专门针对电竞酒店。”

\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竞酒店 盗窃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