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南区渭南供电公司:封堵决口抢险堤坝上的“点灯人”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10-11 13:43:59
[摘要]​10月10日,大荔县赵渡镇乐合村朝邑围堤实施封堵,尤其是在夜晚,照明必不可少。国网大荔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冒雨奋战,点亮抢险堤坝灯火,为抢险人员运输车辆提供有效的电力保障。

10月10日,大荔县赵渡镇乐合村朝邑围堤实施封堵,尤其是在夜晚,照明必不可少。国网大荔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工作人员顶着寒风冒雨奋战,点亮抢险堤坝灯火,为抢险人员运输车辆提供有效的电力保障。

image.png


汛情发生以来,大荔公司高度重视,随时关注洪水涨势情况,及时调整防汛救灾保电方案,按照市公司、县防汛指挥部的指令迅速开展保电工作。朝邑围堤是陕西省黄河防洪工程,北起金水沟口,向南经赵渡镇再折向西北洛河左岸,全长35公里。大荔公司接到为赵渡镇乐合村朝邑围堤决口封堵提供照明设备的指令后,由于附近电力设施均被洪水淹没,无法正常供电。汛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大荔公司立即与尚为照明渭南服务部取得联系,支援移动发电照明灯塔设备一台,充电照明设备10个,分别设置在抢险路段,为抢险人员和运输车辆提供照明。

image.png


与此同时,公司15名党员突击队、保电队员轮流值守在抢险堤坝上,坚守在堤防一线,点亮抢险通行路。(贺正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网南区渭南供电公司:“铁军”闪耀赵渡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