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7天假期 铜川68名“国庆宝宝”在市医院降生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2 07:49:49
[摘要]家住新区的周女士笑着说,这次产下了一名7.6斤的男宝宝,是他们家的二宝。

\

  “恭喜您!您的宝宝与祖国是同一天生日。”10月1日凌晨两点零八分,铜川市人民医院南院区产房内灯火通明,随着一阵阵嘹亮的啼哭声,医院第一位国庆宝宝顺利出生!

  记者采访时,家住新区的周女士笑着说,这次产下了一名7.6斤的男宝宝,是他们家的二宝,全家人喜出望外,在家人满怀的期待和祝福中,宝宝成为全家人最好的“国庆礼物”。

  “宝宝真会挑日子,选择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候出生。”刚从紧张状态中放松下来的周女士丈夫兴奋地说道。他深深地感受着二宝到来的喜悦,“亲朋好友来电祝贺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恭喜生了一个国庆宝宝’!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家和万事兴,愿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在家属的喜悦中,我们更加感受到妇产科人的责任与使命。”铜川市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长张瑛表示。虽然是长假,但保障母婴安全永远是全体妇产科医护工作者的使命。假期的新生宝宝是献给伟大祖国的最好礼物,迎接新生命,不忘医者初心,每一份平安,都承载着妇产科人的梦想,所有医护人员凝心聚力,一切为了每一位孕产妇和新生儿健康!

  “国庆宝宝”平安降生的背后是许许多多医护人员始终如一的坚守。作为省、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的铜川市人民医院妇产科,国庆期间,医生、护士、助产士紧密配合,他们放弃假期,坚守在岗位上,保障母婴安全,守护母婴健康。

  据不完全统计,10月1日至7日,在铜川市人民医院共出生“国庆宝宝”68名,其中男宝宝33名,女宝宝35名。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宝宝

上一篇:奔波数千公里 铜川警方抓获潜逃7年诈骗疑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