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陕煤彬长公司胡家河煤矿发生冒顶事故4人亡 当地已组织全力救援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0-12 09:52:02
[摘要]4人伤势较重,正在全力救治,其他人员身体状况已在全面检查诊治。

  10月12日凌晨,一里友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称,长武县一家煤矿发生事故,致使多人受伤,情况不明。

  12日上午9时,华商-二三里资讯记者赶赴现场采访,并从长武县有关部门获悉,2021年10月11日13时50分许,陕煤彬长公司胡家河煤矿402104工作面发生局部冒顶事故,18时许区域维修作业人员全部升井,井下救援结束,伤者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后,当地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抢险救援、救治伤者。

  上午10时,记者从咸阳市有关部门获悉,截至昨日(11日)22时,4人医治无效死亡,4人伤势较重,正在全力救治,其他人员身体状况已在全面检查诊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 张攀龙 牛佩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胡家河煤矿 冒顶事故

上一篇:咸阳一家属院面临征收 住户还没同意门窗就被人拆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