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莆田砍死邻居在逃嫌犯作案动机:村民称疑因盖房纠纷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周刊 2021-10-12 11:21:31
[摘要]据知情人称,死者为欧某邻居,曾多次联合附近居民阻挠欧某建盖新房,导致欧某一家无处可归,在临时搭建的雨棚居住六年。

10月10日13时许,莆田秀屿区海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被害人为一家祖孙四代,致2人死亡3人受伤。10月11日,莆田公安局秀屿分局发布协查通报称,经侦查,55岁男子欧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据欧某同村的知情人士称,嫌疑人作案动机或因房屋建盖纠纷。

该知情人告诉中国新闻周刊,2017年,欧某向当地政府申请了危房翻盖,房屋新建手续批出后,欧某便将原有400米的房屋拆除,欲在原有土地上建盖新房。据知情人称,死者为欧某邻居,曾多次联合附近居民阻挠欧某建盖新房,导致欧某一家无处可归,在临时搭建的雨棚居住六年。案发前,欧某居住的雨棚因台风倒塌,雨棚残片掉入死者家中,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周刊君调查致电莆田公安局秀屿分局,该局表示目前不便透露相关细节,案件正进一步侦破中。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莆田 在逃嫌犯 作案动机

上一篇:双胞胎妹妹刚满月就被抱养 66年后三兄妹隔屏千里相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