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莆田一男子刀砍邻居祖孙4代致2死3伤 当地悬赏5万缉凶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1-10-11 14:38:25 编辑:胡泽鹏 作者:谢茂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谢茂

10月10日,福建莆田平海镇发生一起重大刑案,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当晚,莆田市公安局秀屿分局发布协查通报称,嫌疑人欧某中在逃,可能携带凶器。平海镇政府亦发出悬赏公告,悬赏5万元缉凶。

网传10月10日下午1时30分许,莆田秀屿区平海镇上林村发生刑案,现场发现发现2名死者、3名伤者,均为上林村人,死者与伤者均为一家人。现场视频显示,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将一名身上带有血迹的人抬上救护车。

10日晚,莆田公安局秀屿分局发布协查通报称,10月10日13时许,秀屿区平海镇上林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平海镇上林村村民欧某中有重大作案嫌疑。嫌疑人欧某中,男,55岁,身高约180cm,体型偏瘦,出逃时身穿白色短袖上衣、黑色五分裤,可能携带凶器。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对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者将给予奖励;对窝藏包庇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死者的亲属介绍,欧某中持刀砍伤一家祖孙四代人,致使其中2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为这家80多岁的爷爷和他50多岁的儿媳,家中另有3人受伤,包括一名儿童,目前正在医院抢救。10日晚,平海镇政府发布悬赏公告,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或抓获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

11日,死者的邻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嫌疑人欧某中与死者欧某是邻居,两家相距只有几十米,如今村子里还有大量警务人员在巡逻调查。

11日上午10时,当地负责侦办此案的一位民警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目前他们仍在全力追抓嫌疑人。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悬赏 缉凶 莆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