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大荔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大荔县防汛抢险指挥部保电工作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1-10-12 13:11:54
[摘要]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造成大荔洛河沿岸多个村庄发生漫堤,致使35千伏赵渡变电站被迫停运,赵渡、平民区域线路设备停止对外供电。大荔县防汛抢险指挥部设在平民冬枣产业园,无法实施转供电,尽速解决县防汛抢险指挥部用电问题迫在眉睫。

近期,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造成大荔洛河沿岸多个村庄发生漫堤,致使35千伏赵渡变电站被迫停运,赵渡、平民区域线路设备停止对外供电。大荔县防汛抢险指挥部设在平民冬枣产业园,无法实施转供电,尽速解决县防汛抢险指挥部用电问题迫在眉睫。


image.png


为积极应对防汛指挥部用电,大荔公司周密部署、高效推进。该公司与县水利局及时沟通,详细了解了指挥部用电情况,以及洛河的严峻防汛形势,并表示供电公司将持续大力支持县防汛需要,想方设法全力保障指挥部的用电需求。10月10日晚,在南区渭南供电公司的统筹协调下,从华州、白水、富平公司调来100千瓦发电机两台、400千瓦发电机一台,连夜安装调试,确保防汛指挥部可靠用电,为防汛抢险统筹指挥提供电力保障。


image.png


image.png

为全力做好防汛保电工作,公司要求抢险保电人员,一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做足充分准备,积极防范应对,全力以赴保证防汛指挥部可靠用电;二要切实做到水进人退保证安全,密切关注洪水涨势情况,提前落实好抢修车辆、队伍、抢修物资,全力做好应对工作;三要加强对发电机的监测,备足油料,及时与防汛指挥部联系,24小时保证指挥部用电,共同打赢防汛抢险“保卫战”。(通讯员 贺正斌)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网南区渭南供电公司:封堵决口抢险堤坝上的“点灯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