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航:乘飞机前往西安、广州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1-10-13 16:17:21
[摘要]南航发布紧急通知,根据目的地机场的最新防疫政策,近日,前往西安、广州两地的旅客出行时需提供48小时以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

南航发布紧急通知,根据目的地机场的最新防疫政策,近日,前往西安、广州两地的旅客出行时需提供48小时以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

48小时核酸有效截止时间以航班计划落地时间为准,不是航班起飞时间,上限是核酸检测报告上的采样时间,超出48小时的无法登机。

据南航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根据目的地机场要求查验核酸检测报告,48小时核酸有效开始时间以核酸报告显示时间为准;对于采样时间和检测时间均显示的核酸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对于核酸检测报告不显示具体时间的,以报告显示日期当日0时计算有效时间。

此政策结束时间为西安—广州10月19日24时,广州—西安结束时间尚不明确。疫情政策变化较快,提醒广大旅客,各地疫情防控政策可能随时调整,出行前务必参照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出行。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通讯员 张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航 西安 核酸检测

上一篇:抚顺6岁女童受虐案一审:母亲获刑3年 母亲男友获刑16年 下一篇:西安供热准备进入冲刺阶段 11月5号之前供热设备具备对外供热条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