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保暖!未来3天陕西有一次降水、降温、吹风天气过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0-13 18:47:29
[摘要]未来一周内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大家注意保暖。

  13日下午西安出了一会儿太阳,但还是没能改变阴冷的大趋势,未来一周内我省以阴雨天气为主,大家注意保暖。

  13日最低气温陕北地区6.6-11.9 ℃,关中4.9-11.6 ℃,陕南8.5-13.2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太白站(4.9 ℃)。13日全省共计17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0 ℃,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站(23.6 ℃)。陕北地区11.9-22.2 ℃,关中9.9-19.4 ℃,陕南12.1-23.6 ℃。

  13日全省共计36站出现降水(0.1mm),陕北地区0-1.9mm,关中0-1.4mm,陕南0-1.7mm,最大降水出现在府谷站(1.9mm)。

  西安泾河站13日最低气温11 ℃,最高气温17.7 ℃。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西风槽和偏南气流共同影响,预计未来3天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吹风天气过程。预计西安14日白天阴天转小雨,气温:13~16℃;10月15日阴天有小雨,南部山区局地中雨,气温:11~14℃;10月16日小雨转阴,气温:9~16℃。

  天气趋势:

  10月14日: 阴天,陕北南部有小雨或阵雨,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北大部有4-5级偏北风。

  10月15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中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日平均气温全省下降4-6℃。陕北大部、关中、商洛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

  10月16日:全省阴天,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日平均气温陕北下降4℃左右。陕北、关中北部、宝鸡西部最低气温可达2℃以下,大部分地方有轻霜冻。陕北有4-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6级。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立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降温 陕西

上一篇:男子个人信息报送出错致买房资格未通过 20万定金也迟迟不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