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维修过发动机保险结算咋有拆装费?宝鸡德奥达奥迪4S店:工作失误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培民 2021-10-14 07:04:55
[摘要]朱女士说:“最核心的问题是在事前维修的清单和结算清单上我都没有签字,也没有看到过,我现在质疑4s店和人保公司有骗保行为。”

  10月13日,宝鸡车主朱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自己的一辆进口奥迪A8去年出了事故,拖到陈仓区的南环路宝鸡德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宝鸡德奥达”)售后进行维修,合计维修理赔费用为12.9万余元。今年9月份卖车时发现,在维修费用清单里多出来一项“拆装:发动机总成吊装维修”项目,费用1万多元,但经多个修理厂和汽修专业人士查验,发动机根本没有动过。那为何会多出此项费用?

  “我2020年1月购买了一台奥迪A8牌轿车,4月份发生了交通事故,中国人保公司前来勘验后,将车送到德奥达售后进行维修。今年9月份卖车时查出来一项未曾有的费用拆装:发动机总成吊装维修。询问4S店,对方解释是由于店内工作人员杨某和中国人保公司理赔人员工作失误造成的,这项维修记录无法从保险的理赔记录中删除,给我赔偿点损失或车辆折价了事。”朱女士对记者说。

  朱女士说:“最核心的问题是在事前维修的清单和结算清单上我都没有签字,也没有看到过,我现在质疑4s店和人保公司有骗保行为。”

  朱女士表示,要不是今年9月想卖车时才发现这个问题,自己会一直被蒙在鼓里。发动机明明没有动过,却多出了一项一万多元的发动机总成吊装维修费用,对车辆的保值率,有极大的影响。多次协商无果以后,她向消协、中国人保公司客服、奥迪客服等进行了投诉,也都只是回复正在处理中。“我的诉求就是希望他们把我的这项莫须有的维修记录删除掉”。

  10月13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前往宝鸡德奥达奥迪4S店调查此事。

  宝鸡德奥达售后鹿经理告诉记者:“此事我们和朱女士一直在沟通中,因为我们公司和人保保险是直赔服务,所以按照理赔流程修完车以后,保险公司会把款项支付给我店。”对于为何维修记录里面多出一项实际没有产生的费用,鹿经理表示,店内工作人员和人保公司工作失误共同造成的。

  对于朱女士的诉求,经过店内与人保公司方面协商,人保公司方面答应可以在20-30日内处理掉,当记者建议将此承诺形成书面材料几方签字留存时,该经理表示只能口头上转达,目前无法形成书面材料。 华商报记者 王培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发动机 保险 4S店

上一篇:蔚来在导航界面向用户推送广告弹窗!驾驶安全谁来保障? 下一篇:内蒙古二连浩特发现1名核酸阳性者 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