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用兰博基尼烤肉车屁股冒烟"流血" 网友:最贵烤串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1-05-31 09:22:21 编辑:胡泽鹏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9日,在湖南长沙一车库,一男子可谓是吃上“超奢华”烤串。

  这是怎么回事呢?有人在兰博基尼驾驶室踩油门,使跑车间断性喷出尾焰,另一人则在尾焰处拿着肉串进行烧烤。时不时还转动一番颇有"烤串大师"的模样。

  突然间,兰博基尼尾部冒出大量浓烟,男子立马停了踩油门打开尾箱查看情况,随后豪车流出大量鲜红色的液体。

发布该视频的男子告诉潇湘晨报记者,红色液体并不是所谓的"水箱"里的水而是防冻液流出来,是因为水管爆了"很正常"。

据知情人透露,这一次维修费可能要花费几万。

也许有读者好奇,兰博基尼漏液到底要多少钱,潇湘晨报汽车记者张翼介绍:兰博基尼漏液花费几万很正常

烤串视频迅速引起了网友热议,有人说这是"史上最贵肉串"。有人说 "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还有人说"这就是我不买兰博基尼的原因"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热词搜索: 兰博基尼 烤肉 发动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