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共·见未来丨曲江金控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合资公司成立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曲江新区 西安发布 2021-10-14 14:11:08
[摘要]10月12日上午,西安曲江金控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合资公司成立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10月12日上午,西安曲江金控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合资公司成立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张烜、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公司总经理罗元均、西安曲江金控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第一太平戴维斯西安物业及资产管理部高级助理董事曹芝瑞参与了本次活动。

ehoHvMDGg9pPHjCJ.png

  自西安成为国家中心城市以来,建设发展的步伐逐渐加快。曲江金控围绕曲江管委会战略部署,助力文化金融示范区建设,以金融促进产业发展,补链强链,助力曲江新区产业做大做强。以华仁药业、世纪金花和华商传媒为基础,做强新商业、大健康和传媒三大核心产业,做优产业金融服务,以资本补齐产业短板,提升产业聚集服务能力,为西安万亿级文化产业发展贡献曲江金控力量。随着曲江金控集团的不断发展,其业务领域逐步开始涉及不动产的管理与运营。在“产城融合”的发展背景下,不动产的管理和运营无论是从专业性,还是从经营手段的多样性与灵活性,都变得更加规范严谨。未来,不动产运营管理的从业人员也将在专业度和前瞻能力方面面临更严苛的要求。为了能进一步实现更加深入的融合发展,扩大覆盖领域,提升集团的经营能力、管理能力与服务品质,曲江金控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合资成立西安曲江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合资公司的形式,在不动产的管理和运营方面,优势互补,深耕行业,努力为西安的可持续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企业,自1995年进入中国,即建立了不可动摇的市场领导者地位,为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开发商、业主、租户和投资商提供综合性、高品质的一站式全域房地产服务,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零售地产及酒店式服务公寓领域的专业顾问、交易咨询及代理、物业及资产管理,积累了极其丰富的实战经验。未来,第一太平戴维斯将以更专业、更具有前瞻性的视角洞悉行业,为合资公司顺利融入市场打下基础。

JoIgd1dnLceUZVzc.png

  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黄顺绪,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物业及资产管理部主管、高级董事,中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孟喆,也通过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本次签约仪式的祝福和对合资公司的期许。在现场致辞环节中,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烜向大家介绍:“第一太平戴维斯是百年英资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敏锐的市场洞悉力,是曲江金控理想中的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在物业管理、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强化合作内容,促进物业的文化与增值,构建企业盈利新格局的同时共同推动城市发展。”

2Tknjjr2t9KIRrg1.png

  “我们对西安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始终不遗余力拓展整个西北市场。”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将承担全程运营的角色,为西安曲江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程提供服务技术支撑、服务标准输出、运营管理执行以及合资公司整体品牌树立打造等工作。第一太平戴维斯还将在今后的战略合作中,以一贯坚守的“公开诚信,专业执着”,助力曲江金控创建更多标杆性项目,推动行业的发展与规范。

HbGgfUL9XNfjXIdh.png

  双方企业代表在与会领导、嘉宾以及各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合资公司成立协议。合资公司兼具外资企业服务的品质和国有企业的严格把控与管理,在未来将为中国西部区域内的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及综合体等多业态项目提供全权物业管理服务。双方也将通过合资形成利益共同体,在今后的合作中责任共担、利润共享,为西安乃至整个西部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未来可期,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图由曲江金控提供)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杨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直击!下课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