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残特奥会射箭赛场:西安姑娘吴春艳一日“射”落两金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10-15 07:02:15
[摘要]10月14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射箭项目肢残组团体比赛全部结束,总计决出了9枚金牌,陕西队共获5枚金牌,西安姑娘吴春艳一日“射落”两枚金牌。

\

  左图:吴春艳和王思俊展示金牌  记者 李东峰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东峰) 10月14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简称“残特奥会”)射箭项目肢残组团体比赛全部结束,总计决出了9枚金牌,陕西队共获5枚金牌,西安姑娘吴春艳一日“射落”两枚金牌。

  在14日上午进行的反曲弓混合团体公开级决赛中,王思俊、吴春艳组成的陕西一队和黄天赐、高子涵组成的江苏队对决。王思俊、吴春艳参加过东京残奥会,实力强劲,但赢得并不顺利。他们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次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附加赛。在附加赛,每名队员将发射一箭进行对决。“加油、加油!”观看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高声为运动员们助威。最终,王思俊、吴春艳在附加赛以一分险胜黄天赐、高子涵,为陕西队夺下混合团体赛首枚金牌。

  在14日下午进行的女子反曲弓公开级团体比赛中,吴春艳延续上午的好手感,携手队友毋洋、林丹丹直落3局,“射落”该项比赛金牌。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射箭 残特奥会 吴春艳

上一篇:数据分析|老有所养陕西、西安是如何做的? 下一篇:房屋与设计图不符 西安天朗·蔚蓝东庭两邻居入户门“打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