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顺丰快递车占人行道装卸货只留一点缝隙 这让行人咋走路?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6 09:42:00
[摘要]新福北路百翠园顺丰速运门前人行道经常被快递三轮车占满,中间只有一条窄窄的通道,严重影响了来往行人的正常通行。

  快递小哥占道分拣、快递车辆堵门、人行道被包裹侵占……最近,关于快递占用公共空间导致居民出行困难的投诉日益增多,快递物流占道经营不但影响宝鸡市容市貌,而且存在安全隐患。

  宝鸡市新福北路董女士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反映,新福北路百翠园顺丰速运门前人行道经常被快递三轮车占满,中间只有一条窄窄的通道,严重影响了来往行人的正常通行。

微信截图_20211015153508.png

  “新福北路上人口居住密集区,其中就集中了东西两边的新福园小学和轩苑第一小学,这里每天早晚高峰期接送孩子上下学的家长是络绎不绝,这里的顺丰速运百翠园分拣站把快递配送电动车停的满满的,尤其是下午的17-18点左右最为严重,而这个时候正是小学放学的时候,人行道被占用给行人带来很大不便。”董女士向记者表示。

微信截图_20211015153519.png

  10月15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采访到顺丰速运宝鸡百翠园片区站点,工作人员表示,每天下午18点左右在这里装货,这个情况已经收知会整改。

  周边百翠园居民覃先生表示,占用人行道实属不该,你要临时占用分拣货物大家其实都能理解,但是给大家把行走的通行道路留出来,车辆胡乱停放,给大家带来不便实为不妥。

  杨女士表示,按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占用人行道属于违规情况,希望监管部门能够加强巡查监管劝导工作。

  华商报记者王培民 编辑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顺丰快递 卸货

上一篇:宝鸡市太白金矿遭泥石流倒灌4人不幸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