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900路公交咋缩线了?西安市交通局:待调度站建成随即恢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0-16 15:46:39
[摘要]10月12日,有市民反映称不知为何西安市900路公交车缩短了线路,太白南路到木塔寨之间的站点取消,不知何时能恢复?

  10月12日,有市民反映称不知为何西安市900路公交车缩短了线路,太白南路到木塔寨之间的站点取消,不知何时能恢复?

  为此,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表示,经了解,公交900路隶属于市公交集团,原终点站(木塔寨站)位于科技八路主干道,由于周边没有为公交车辆停靠及职工生活提供最基础的场站条件,因此公交900路临时缩线至公交五公司,木塔寨、太白路电子二路口、太白路电子一路口、太白路科创路口站点取消。待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在丈八东路太白南路周边区域建设完成公交900路停车调度设施后,市公交集团将及时恢复公交900路原线路运营。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线路 交通局

上一篇:近期气温骤降脑卒中风险高 医生警示这5种情况要警惕 下一篇:西安唐韵三坊第三方供暖每平方米6.8元 业主:价格合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