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神十三航天员过年会贴福字和春联 加热即食饺子有三种馅

要闻 中新视频 2021-10-16 15:59:26
[摘要]10月16日凌晨升空的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三名航天员送入太空,他们将在太空“出差”六个月,其中也将跨过春节。此前,航天员如何过年一直是公众关注的话题。

10月16日凌晨升空的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将三名航天员送入太空,他们将在太空“出差”六个月,其中也将跨过春节。此前,航天员如何过年一直是公众关注的话题。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研究室主任臧鹏当天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表示,航天员过年带了加热即食的饺子,共三种馅料:猪肉白菜饺子、鲅鱼饺子和黄花菜饺子。此外,他们也带了一些福字、春联等,将在春节时装饰空间站。




来源:中新视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神舟十三号 载人飞船 航天员

上一篇:韩国制造的《鱿鱼游戏》为何能火遍全球? 下一篇:西安市民反映在放心早餐点买到过期汉堡包 公司迟迟没说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