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第28届杨凌农高会:院士、专家和企业高管“问计于种”

要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7 15:19:11
[摘要]第五届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将于10月24日在第28届杨凌农高会期间举行,同期还将举办第六届杨凌国际种业展。

  第五届杨凌国际种业创新论坛将于10月24日在第28届杨凌农高会期间举行,同期还将举办第六届杨凌国际种业展。

  本届论坛以“科技引领种业振兴”为主题,以更加开放的视野问计于“种”,分享全球最新种业技术成果和产业发展趋势,深化种业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将邀请农业农村部、陕西省领导和8位院士和联合国粮农组织等国际组织、国内外研发机构、国际国内种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出席。6位院士将发表主旨演讲,徐云碧等8位种业专家和企业高管将作种业前沿技术报告。论坛还将发布杨凌农作物新品种、签署合作协议,举行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CIMMYT)杨凌旱区研究中心揭牌。

  第六届杨凌国际种业展位于农高会D馆,总面积198平方米。共有11家种业企业组团参展,其中外资企业6家,包括全球种业企业前五强(拜耳、科迪华、先正达、巴斯夫、科沃施)、全球最大的种子精选设备制造企业(佩特库斯),国内种业十强企业3家(大华、敦煌、登海),以及杨凌种业重点企业秦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良科农业科技公司。展览将集中展示玉米、小麦等大田作物及甘蓝、甜玉米、西瓜、花菜、番茄等蔬菜品种近百个,分享在育种研发、农艺服务、农药农化、蔬菜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应用成果,并围绕育种新成果、优选新品种、合作新模式三大主题进行交流和互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农高会 院士

上一篇:因疫情防控,西安大雁塔景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暂停开放 下一篇:广西男子冒充领导诈骗屡得逞 涉案金额7000余万元牵出特大洗钱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