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28届杨凌农高会首设主题市 乡村振兴元素更凸显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程斌 2021-10-18 06:58:43
[摘要]10月17日上午,第28届中国杨凌农高会“1+N”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召开。

  10月17日上午,第28届中国杨凌农高会“1+N”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召开。记者获悉,第28届杨凌农高会首次设立主题市,渭南市作为首届主题市参展参会。

  本届农高会渭南市乡村振兴成果展区面积近500平方米,是全省展区面积最大的地市,比省内兄弟地市展区面积平均多出220多平方米,也是D馆内面积最大的展区。在设计方案上突破展会发展瓶颈期,用现代元素体现“农业+科技”发展成就。设计特装展位21个,其中县市区首位产业农产品展位11个,小麦、玉米高产集成技术全程展示沙盘2个,种业新优品种展位1个,农产品精深加工产品展位7个。展览展示突出大会主题“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展览突出渭南各县市区首位产业、种业新优品种、精深加工农产品;展示突出小麦“3335”、玉米“5335”高产集成技术,该技术起源于渭南、发展于渭南、推广于渭南,成为全省小麦、玉米高产的示范推广技术。

  另外,作为主题市,会期还将举办渭南市专场推介签约活动。 华商报记者 程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农高会 乡村振兴 凸显

上一篇:10月15日嘉峪关至西安MU2165航班发现2名新冠检测阳性乘客,当地紧急寻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