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组织参观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西安乡村振兴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8 17:15:22
[摘要]10月25日,经开区组织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干部代表12人前往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参观西安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

  10月25日,经开区组织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干部代表12人前往第二十六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参观西安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

2.png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减少大家参展的热情,在展区,大家驻足观看,对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了解,认真观看C展区西安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展。通过看变化、找差距、做对比等方式,充分了解现代农业高新技术及高新农业发展趋势。

3.png
4.png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大家开拓了视野,学习到了省内脱贫攻坚先进地区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一致表示,回去后将立足村上实际,发展村上产业,查漏补缺,同村班子集体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经开区驻村联户帮扶工作,为贫困村找到一条符合村情的脱贫之路,使贫困群众早日实现致富梦,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

5.png
6.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农高会 第26届 乡村振兴

上一篇:找准问题,加速推进,经开区召开市级重点项目专题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