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凌农高会新奇产品多 1.8公斤“中国梨王”被游客当南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4 06:53:54 编辑:强鑫 作者:赵臻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x4qk371.jpg

  10月23日,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开幕第二天,从各地赶来的参观者人数众多,而在每个展馆,都会发现一些新奇的高科技产品,长得像南瓜大小的梨,比人还高的黄桃种苗,还有随着音乐起舞的机器人,智慧农业种植基地等等,引得人们驻足观看。

1133502.jpg

  苹果界的低调实力选手“马栏红”

  C馆城市展馆,陕西各类文化随处可见,各个地市的农副产品,当地土特产都摆放在此。其中,展馆中间醒目的位置,100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组成了一幅美丽的“苹果画”,其中几个上面写着“马栏红”,游客们驻足在此拍照。没错,这就是咸阳网红苹果“马栏红”。据展位负责人介绍,旬邑是苹果之乡,“马栏红”是苹果界的低调实力选手,它不像其他种类个头那么大,它的生长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生长境内海拔960—1350米,无霜期180天,年降水量600毫米,日照时数2390小时。也是因为日照充足且昼夜温差大,造就了“马栏红”,它每天现摘,多汁脆甜,清甜爽口,同时现在远销海外,许多外国人都对“马栏红”赞不绝口。

  旅游,是一张陕西的名片,陕西旅游展位向来观展的游客介绍陕西文化,旬邑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库淑兰,一张张艺术剪纸栩栩如生,其中有三幅彩贴剪纸格外醒目。据展位负责人介绍,三幅彩贴剪纸分别是《莲花仙子图》《剪花娘子》《青枝绿叶白牡丹》,这三幅都是出自库淑兰女士之手,充分代表了陕西剪纸的艺术风貌和魅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农高会 新奇产品 中国梨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