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明后天又迎降水降温 秦岭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0-18 07:00:43
[摘要]10月17日,西安的天气还是比较阴冷的。阳光早晨“探头”后,很快便隐藏进云层中,气温低得人不想出门。


本报讯(记者 陶颖)10月17日,西安的天气还是比较阴冷的。阳光早晨“探头”后,很快便隐藏进云层中,气温低得人不想出门。

据预报,受冷空气影响,预计 19-20 日西安市有一次小到中雨量级的降水天气过程,秦岭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过程期间最高气温将下降5~6℃。18日:多云转晴天,6~19℃;19日:多云转小雨,9~14℃;20日:中雨转小雨,8~13℃。

1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榆林北部局地、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阵雨。19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陕北大部有4级左右偏南风,关中北部、商洛有4级左右偏东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下降4℃左右。20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南部、陕南有中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中到大雪。关中、陕南日平均气温下降4~6℃并伴有4-5级偏东风。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降温 秦岭

上一篇:因疫情防控,西安大雁塔景区、大唐不夜城步行街暂停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