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日天气晴好 19日起新一轮降水降温又将来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0-18 07:00:17
[摘要]17日西安维持着晴好天气,18日还能见一天太阳,珍惜这短暂的晴好天气吧,19日起,新一轮降水降温又将来袭。

  17日西安维持着晴好天气,18日还能见一天太阳,珍惜这短暂的晴好天气吧,19日起,新一轮降水降温又将来袭。

  10月17日,我省大部为晴间多云,天气持续晴好,只在汉中局地出现了弱降水。16日20时至17日16时,全省共计3站出现降水,最大降水现在宁强(3.0mm)。17日最低气温:陕北地区-4℃~10.4℃,关中0.7℃~8.4℃,陕南1.2℃~11.8℃,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神木站(-4℃)。西安市17日最低气温7.8℃、最高气温15℃。

  根据最新预报,受高空槽和地面回流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9-20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秦岭山区雨夹雪转大雪。预计1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陕南阴间多云,南部局地有小雨;19日全省阴,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有小到中雨,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雨夹雪。陕北大部有4级左右偏南风,关中北部、商洛有4级左右偏东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下降4℃左右;20日全省阴,陕北大部有小雨,关中、关中有中雨。关中北部局地有雨夹雪或小雪。日平均气温关中、陕南下降4℃左右。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何柯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6℃~19℃

  明天 多云转小雨 9℃~14℃

  后天 中雨转小雨 8℃~1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来袭 西安 天气

上一篇:最新消息!西安高新区等12地入选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花57万首付款买公寓 退房手续办完近2个月钱难退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