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雨来了!19日20日陕西将有明显降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0-18 19:16:03
[摘要] 18日我省大部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8-10.3 ℃,关中0.6-9.6 ℃,陕南3.3-11.6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旬邑站(0.6 ℃)。

  18日我省大部多云天气,早晨最低气温:陕北地区1.8-10.3 ℃,关中0.6-9.6 ℃,陕南3.3-11.6 ℃,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旬邑站(0.6 ℃)。 最高气温,全省共计32站日最高气温超过20 ℃,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陈仓站(23 ℃)。陕北地区14.6-20.3 ℃,关中11.8-23 ℃,陕南15.9-22.3 ℃。西安18日最低气温7.8 ℃,最高气温18.8 ℃,累积降水0mm。

  根据最新预报,受高空槽和地面回流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19日-20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秦岭山区有雨夹雪。需特别注意防范其导致的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提醒公众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防寒保暖。

  预计西安19日阴天转小雨。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9℃,风向:偏东,风力:3级。 降水概率:70%。20日中雨转小雨,秦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阵风4-5级;气温:8~13℃。21日多云转晴,气温:7~17℃。

  天气趋势:

  10月19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有小到中雨,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局地有雨夹雪,关中、陕南有4级左右偏东风。日平均气温关中、陕南下降4℃左右。

  10月20日:全省阴天,陕北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有小到中雨,陕南有中雨,其中秦岭山区有雨夹雪。关中、陕南有4级左右偏东风。

  10月21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降雨 天气

上一篇:秦岭四宝科学公园:来陕返陕游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