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特奥会轮椅篮球陕西憾负广东无缘决赛 全队目标冲击铜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10-18 18:38:20 编辑:黎博恩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10月18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轮椅篮球(男子组)半决赛打响。最终,陕西队62:67憾负广东,无缘金牌争夺战。

0CdP0eG2GZnn1wlL.jpg

  比赛伊始,双方球员都展现出了上佳的比赛状态,无论是快攻篮下,还是中远距离投射,都保持着极高的命中率。因为是进军决赛的关键一战,本场比赛对抗也十分激烈,屡屡出现队员轮椅翻车的场景。广东队凭借着年龄优势,几乎全场处于领先。第四节一开始,陕西队打出一波精彩反击, 11号丁海与7号许航里突外投,多次将比分追近。无奈体力消耗过大,最终陕西以5分之差遗憾负于广东,无缘决赛。 其中陕西队丁海砍下全场个人最高分35分。

\

\

  赛后,陕西队主教练张春玲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已经拼劲全力,打的很努力,表现非常不错。面对实力强大的广东队,5分之差憾负,还是稍显遗憾。”

\

  具有西班牙联赛打球经历的丁海接受采访时说道:“非常遗憾输掉比赛,但是我们在三四名比赛中将努力为陕西争夺一块铜牌。残运会的比赛场馆非常具有人性化,无论是灯光,还是场地硬件设施都很国际化!”

\

  根据赛程,10月19日14:00陕西队将进行三四名争夺战,决赛于15:45打响。欢迎各位民众关注。(记者李琦 胡泽鹏)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残特奥会 轮椅篮球 陕西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