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西乡有一名与西安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已采取集中隔离措施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19 08:20:00
[摘要]非本单元人员不得进入本单元,倡导小区内居民非必要不出户,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10月18日,西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一则通告称,经查,西乡县有一名与西安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已采取集中隔离措施),按照汉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进一步精准实施疫情防控,决定从10月18日晚21:00时起,对城北街道办前锋社区东兴花园小区15号楼D单元实施封闭管理,现通告如下:

  1、封闭管理本单元内所有住户,实施居家隔离措施。本单元人员只进不出,涉及物业服务、医疗服务、公共安全,生活保障等事宜,由社区予以保障。

  2、非本单元人员不得进入本单元,倡导小区内居民非必要不出户,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

  3、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适时调整管控政策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敬请关注西乡宣传、西乡融媒官方微信公众号,让我们共同遵守管控规定,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尽快回归正常生产生活。

  咨询电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0916-6224968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确诊患者 密切接触者

上一篇:陕西汉中一男子在街上强奸7旬老太 检方:应从重,建议量刑三年三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