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又有3例患者治愈出院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18 20:03:30
[摘要]2月18日下午,西安市第八医院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啦!至此,已有26名新冠肺炎患者从西安市第八医院治愈出院了。

\

  2月18日下午,西安市第八医院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啦!至此,已有26名新冠肺炎患者从西安市第八医院治愈出院了。

  此次出院的3名患者中,1名女患者48岁,陕西西安人。曾有与发热人群密切接触史。患者入院前5天无明显诱因出现发热、咽痛,体温最高37.4℃,伴头痛、鼻塞、乏力,就诊于鄠邑区人民医院,查胸部CT异常,检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送入西安市第八医院,入院后隔离治疗,给予抗病毒、清热解毒等治疗,患者病情平稳,情绪稳定。2月15日及2月16日两次复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

  一名男性患者42岁,陕西西安人。1月23日乘飞机从南京来西安。患者入院当天无明确诱因出现发热,体温37.8℃,稍伴有咽痛,感头重、胸闷, 2020年01月29日收治入院。1月30日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入院后隔离治疗,给予抗病毒、对症治疗。2月15日及2月16日连续两次采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均为阴性。

  另一名患者男,48岁,居住于西安市。患者入院6天前出现无明确诱因出现发热,体温38.2℃,无其他不适症状,就诊于友谊医院,于2020年1月29日转诊至西安市第八医院。1月30日检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入院后隔离治疗,治疗上给予抗病毒,抗感染及对症治疗,病情较稳定。2月8、12日分别复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

  3位患者临行前纷纷对医院表示了感谢,感谢医务人员对他们精心的治疗和护理,让他们尽快恢复了健康,同时表示新冠肺炎可防可治,他们也希望大家不要害怕、担心。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治愈 确诊患者

上一篇:陕西出台意见:企业培训机构组织线上培训有补贴资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