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内蒙古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

要闻 内蒙古卫健委网站 2021-10-20 08:42:01
[摘要]2021年10月19日10时至10月20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

  2021年10月19日10时至10月20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

  病例1、病例2为10月18日二连浩特市对锡林社区、西城社区2个重点管控区域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2人核酸检测阳性,10月19日经复核呈阳性。经锡林郭勒盟专家组会诊,2人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3,系10月13日二连浩特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10月13日开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0月19日经复核呈阳性。经锡林郭勒盟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3人已转运至二连浩特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截至2021年10月20日7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境外输入复阳病例1例(在兴安盟乌兰浩特市),本土确诊病例12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7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5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程实行闭环管理,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内蒙古卫健委网站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内蒙古 疫情 确诊

上一篇:贵州昨日新增1例外省关联确诊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