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莲湖区将入校对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0-20 13:06:40
[摘要]华商报记者获悉,莲湖区将安排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华商报记者获悉,莲湖区将安排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10月20日,莲湖区教育局发布通知称,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按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工作要求,将安排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据悉,为了最大限度方便广大学生家长,由区卫健局派专业检测队进入校园集中进行采集。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按照区疫情指挥部文件精神并按照相关技术标准进行。

  此次核酸检测为自愿形式,如学生存在特异性体质或其他不适合接受检测情况,请提前告知检测人员。

  所有接受检测师生员工检测结果由所在单位统一告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区 疫情 防控

上一篇:陕西历史博物馆10月21日起暂停开放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