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帮扶助力弱势人群 莲湖区多个社区发动居民做公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9-08 16:50:27
[摘要]连日来,西安市莲湖区劳动一坊、大庆路、丰镐东路等社区,发动辖区居民参与“99公益日”线上线下慈善捐赠活动,助力公益项目实施。

  连日来,西安市莲湖区劳动一坊、大庆路、丰镐东路等社区,发动辖区居民参与“99公益日”线上线下慈善捐赠活动,助力公益项目实施。

  “99公益日”是中央网信办、国家民政部指导,以网民捐赠为基础,以公益基金会、机构配捐为激励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活动,莲湖区今年有 “莲湖共建幸福家园”“莲湖区关爱退役军人”两个项目参与“99公益日”网络众筹活动。

  “计划为不少于一名大病患者提供资助,最高资助标准为10000元”“计划为不少于两名学生提供资助,最高资助标准为5000元”“计划为不少于两名残疾人提供生活补助金,最高资助标准为5000元”…… 资料显示,莲湖区将首批建立45个“慈善幸福家园”试点社区,“莲湖共建幸福家园”项目计划为试点社区募集善款,根据各社区需求用于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及社区弱势群众帮扶。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帮扶 人群 莲湖区

上一篇:2021年消费者金融素养调查报告出炉 超四成受访者感觉负债重 下一篇:粗心乘客遗落手机 凌晨的哥还在苦等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