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人事考试中心紧急通告: 这两个考试考点有变更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2021-10-22 07:01:32
[摘要]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和勘察设计资格考试将于10月23日、24日举行。10月21日晚,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紧急通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定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西安思源学院考点和勘察设计资格考试西安欧亚学院考点不能承办本次考试(其他考点不变)。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和勘察设计资格考试将于10月23日、24日举行。10月21日晚,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紧急通告,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原定2021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西安思源学院考点和勘察设计资格考试西安欧亚学院考点不能承办本次考试(其他考点不变)。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西安思源学院考点变更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考点,考生无须重新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号、考区、考场、座次不变。考点地址为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中段39号。

勘察设计资格考试西安欧亚学院考点变更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考点,考生无须重新打印准考证,准考证号、考区、考场、座次不变。考点地址为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一号。

紧急通告明确,除上述考点外,原定其他考点不变,由此给广大考生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并积极配合。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人事 考试 紧急

上一篇:西安130路公交今起调整 179路公交同时开通 下一篇:陕西卫健委:请有以下旅居史的在陕人员第一时间报备 进行核酸检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