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凤翔一新生女婴被遗弃垃圾箱 生命体征平稳正展开调查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22 13:43:55
[摘要]10月21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陕西宝鸡市凤翔区一垃圾箱内发现一名弃婴。

  10月21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在陕西宝鸡市凤翔区一垃圾箱内发现一名弃婴。10月21日,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被发现的是一名刚出生的女婴,身体健康,女婴家属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据短视频发布者称宝鸡市凤翔区一垃圾箱内发现一名弃婴。视频中,在某银行门前路面一垃圾箱内,有一个带血的塑料袋并有婴儿的哭声。一名环卫工人正在打电话报警。

  婴儿被丢弃的地点疑似凤翔区南大街。视频发布者称,弃婴是凌晨4点多朋友的弟弟发现的,“当时他吃完早餐发现垃圾桶有异响以为是小猫小狗,靠近一看是个孩子,就寻求环卫工帮助,给孩子包上衣服,打电话报警,送孩子去医院了。”

  10月21日,记者联系到城关派出所,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被发现的是一名刚出生的女婴,身体健康,将被送往宝鸡市福利院。女婴家属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

  宝鸡市高新医院新生儿科医护人员称,被弃女婴在10月21日下午13时22分由民警送来医院新生儿科,目前正在进行健康状况检查,生命体征平稳,全面检查过后会送至宝鸡市儿童福利院收养。

  宝鸡市福利院工作人员表示,目击者和民警都为女婴包了衣物,女婴没有被冻伤,体检后会按照弃婴对孩子进行收养,并随时等待婴儿父母的联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女婴 垃圾桶

上一篇:宝鸡一小区计量表“张冠李戴” 暖气只用10天却要交一冬的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