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83中家属院改造完有居民房屋漏水 街办:施工方已处理完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0-22 14:08:09
[摘要]10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83中家属院今年房屋改造贴了外墙保温层后,房子开始漏水,一直没有处理。

  10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83中家属院今年房屋改造贴了外墙保温层后,房子开始漏水,一直没有处理。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韩森寨街办工作人员向咸宁社区及物业核实,目前反馈家中漏水的居民有两户。

  韩森寨街办业务科室城管办工作人员于10月9日将两户居民家中漏水情况反馈施工方,督促他们按照工期安排及时整改。10月13日,施工方反馈两户居民家中漏水问题已处理完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居民 房屋 漏水

上一篇:呼声回应|932路公交是否在世博大道香湖湾一路停靠?西安市交通局:已同意增设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高陵西营十字路灯晚上亮得有点晚 回复:已调整开关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