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微信回应“公众号内容可被谷歌等搜索”:系统漏洞 现已修复

要闻 澎湃新闻 2021-10-22 16:16:06
[摘要]对于公众号内容向国外搜索引擎开放的传闻,微信作出回应。

对于公众号内容向国外搜索引擎开放的传闻,微信作出回应。

10月22日,微信团队回复澎湃新闻记者称:“腾讯微信已使其内容可在谷歌、微软必应等搜索引擎上进行内容搜索”不属实,因近期台技术升级,公众号robots协议出现漏洞,致使外部爬虫技术可爬取部分微信公众号内容。目前漏洞已修复。

10月22日早些时候,路透社报道称,腾讯微信已使其内容可在谷歌、微软必应等搜索引擎上进行内容搜索。此前,微信公众号内容只支持在该应用的搜索功能,或是腾讯旗下的搜狗台。最近几天,微信的内容已经向其自己的搜狗搜索引擎以外的外部搜索引擎开放,其中包括其受欢迎的公众号页面上的文章和视频,这一功能类似于新闻门户网站。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谷歌 公众号

上一篇:宁夏银川疫情首发病例与陕西1例本土病例病毒基因组序列高度同源 下一篇:网传沈阳爆燃事故是“厨师忘关燃气”?辽宁应急厅:还在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