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汉滨区发现涉及湖北阳性病例的5名密切接触者 :目前已隔离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10-23 07:44:25
[摘要]汉滨区疾控中心迅速对5名密切接触者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人员管控,排查次密切接触者288人,对5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涉及的场所立即封控管理。

  10月21日,汉滨区发现涉及湖北阳性病例的5名密切接触者。汉滨区疾控中心迅速对5名密切接触者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人员管控,排查次密切接触者288人,对5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涉及的场所立即封控管理。目前已对5名密切接触者和229名次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剩余59名次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待出。采集相关场所环境样本30份,结果均为阴性。已对相关场所全面开展了终末消毒消杀。

  再次提醒广大居民,请大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自觉做到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对传播不实信息,瞒报、谎报信息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汉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 阳性 病例

上一篇:谁来管?安康鑫洲家园住户被停水三天 居民被迫公厕取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