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实施得怎么样?即日起征集意见建议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21-10-23 07:16:42
[摘要]即日起,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实施《西安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中存在的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

  本报讯 (记者 拓玲) 记者22日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为进一步推动《西安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在我市的实施,督促和支持有关方面依照法规履行职责,提高养老服务法治化、制度化水平,推进我市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1月组织开展《西安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

  即日起,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市实施《西安市养老服务促进条例》中存在的问题线索及意见建议,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受理时间:从发布之日起,2021年11月2日截止。反映方式:电话:029-86782315;电子邮件:xardshw@163.com;投寄信件:西安市凤城八路89号西安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办公室,邮编:710021。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养老 西安 建议

上一篇:西安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西安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