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金科天籁城学区划分到哪所学校?未央教育部门:大明宫小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0-23 11:16:42
[摘要]按照未央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及学区划分,金科天籁城小区在大明宫小学学区范围内。

  10月19日,有市民咨询称想知道城北金科天籁城小区的学区划分问题,具体划分的小学和初中是哪个学校?

  针对这一问题,未央区教育部门表示,未央区根据适龄儿童、少年数量分布情况及人口增长实际确定公办小学和初中招生范围和人数,按照“学校划片招生、生源就近入学”原则,坚持“网格化、全覆盖、无盲点、便利性”合理划分学区,做到全覆盖、无盲区,相邻学区间无缝对接。

  按照未央区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及学区划分,金科天籁城小区在大明宫小学学区范围内。此外,区初中招生实行对口小学直升,大明宫小学对应的初中是东元路学校。市民可关注未央教育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当年招生政策。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金科天籁城 学区 未央区

上一篇:呼声回应|太奥东郡有住户饲养鸡鸭影响环境 红庙坡街办: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下一篇:第八届全国特奥会8项特奥比赛今日宝鸡开赛 陕西79名运动员参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