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语视频、轮椅义肢维修点、防滑垫 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完成无障碍改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华商全媒体残特奥会报道组 2021-10-23 13:29:14
[摘要]10月22日,残特奥会田径项目正式开赛,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也完成了无障碍改造。

  10月22日,残特奥会田径项目正式开赛,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也完成了无障碍改造。

  场馆内提供智能手语翻译系统服务,对湿滑区域进行了防滑处理,并设有轮椅义肢维修的功能用房。

  田径场内的辅助器具维修点的工作人员来自陕西省残疾人辅助技术中心,负责人樊军介绍,他们单位派出4人负责维修点的工作,相比轮椅篮球这类对抗性强的赛事,田径比赛的辅助道具维修需求相对较低。华商全媒体残特奥会报道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奥体中心 体育场

上一篇:“蓝田厨师”荣获全国“我最关注的劳务品牌”称号 下一篇:“点亮梦想 为爱起航”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开幕式文体展演侧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