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天限行规则有变 限行尾号为3和8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佳 2021-10-25 07:01:10
[摘要]目前西安已经完全进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时间,根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此前公布的机动车限行方案,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西安市限行区域内限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限行时间为7:00-20:00。

本报讯 (记者 张佳) 目前西安已经完全进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时间,根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此前公布的机动车限行方案,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西安市限行区域内限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限行时间为7:00-20:00。

我市行政区域内,限行区域为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南横线(终南大道)、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包茂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经西安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对绕城高速载货汽车限行管控时间同时进行调整,将原来限行时间每日7:00至22:00,调整为每日7:00至9:30、17:30至20:00。

10月25日起具体限行规定为,25日(星期一)限行3和8,26日(星期二)限行4和9,27日(星期三)限行5和0,28日(星期四)限行1和6,29日(星期五)限行2和7。

请大家合理规划出行时间,熟悉限行规则。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限行 规则 尾号

上一篇:内蒙古额济纳旗今起对居民和游客实行足不出户(店)抗疫措施 下一篇:核酸检测在哪做?教你一键查询西安最近的24小时核酸采样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