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开元路停车位影响公交进站?交警经开大队:近期去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0-25 12:07:49
[摘要]近日,网友“江山月”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开元路西安市第八保育院路东公交车站牌前后都画满停车位,导致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

近日,网友“江山月”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开元路西安市第八保育院路东公交车站牌前后都画满停车位,导致公交车无法正常进站。

对此,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表示,经现场调研,市民反映的点位为开元路(开成路-苑城路段)东侧,(编号:1-08-0-1074,车位数15个)其中个别停车位距公交站牌较近。

针对市民反映的公交车站旁设有停车位,导致乘客候车不便的问题,经开交警大队已积极与施工单位联系,近期将对影响公交车进站的停车位进行去除。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开元路 停车位 公交

上一篇:西安土门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五万多人次接受检测未发现异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