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凤城二路(开元路以西)断头路贯通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晓飞 2017-06-30 08:26:27
[摘要]6月27日,西安经开区对影响凤城二路(开元路以西)通行的拆迁户房屋进行拆除作业。目前,凤城二路(开元路以西)已经全线贯通,开元路和贞观路之间的凤城二路断头路打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6月27日,西安经开区对影响凤城二路(开元路以西)通行的拆迁户房屋进行拆除作业。目前,凤城二路(开元路以西)已经全线贯通,开元路和贞观路之间的凤城二路断头路打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未央路是西安市交通主干道之一,车流量大,与其交汇的凤城路对于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将起到一定作用。但凤城二路东段没有打通,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有居民称,如果凤城二路东段全部打通,每天上班只需要十几分钟,而现在要花40多分钟。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凤城二路东段未打通的主要原因是涉及部分地下管线改造和岗家寨村的土地征迁。

  为回应民生关切,凤城二路被列为西安市重点督办的断头路。今年春节后,经开区已完成了凤城二路(开元路以西)半幅主干道建设并放行。但在南半幅道路红线内还有一户拆迁户未能拆除,影响主干道通行,同时占压慢车道和人行道,造成交通不便。经开区工作人员一直未放弃通过协商谈判来加快问题解决。在晓明利害,亮明政策之后,最终该户的态度出现转变。随后经过多方连续谈判,在即将走入司法程序之前,签订拆迁协议,为凤城二路(开元路以西)的贯通扫平了障碍。

  西安经开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开元路和贞观路之间的凤城二路断头路打通工作正在推进之中。目前仅剩一户村民房屋,谈判进展顺利,近期有望达成拆迁协议。另有一处用地正在积极沟通,尽快达成让地协议,争取早日实现凤城二路全线贯通。

华商报记者 魏晓飞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开元路 二路 经开区 全线贯通

上一篇:花店老板随口说"祝你高中" 出成绩后男孩报喜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