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纬二十七街断头路何时通?未央住建:涉及文勘发掘 争取年底通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0-27 11:08:58
[摘要]10月24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市原纬二十七街2020年断头路施工开始正式启动。但目前龙首商业街西口至永福路约200米左右的道路还没有修好,仅开通了一条五六米宽的临时便道,周围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尤其是下雨天。

  10月24日,有市民咨询称西安市原纬二十七街2020年断头路施工开始正式启动。但目前龙首商业街西口至永福路约200米左右的道路还没有修好,仅开通了一条五六米宽的临时便道,周围居民出行十分不便,尤其是下雨天。

  针对这一问题,经未央区级相关部门核实,市民反映的纬二十七街断头路打通项目为未央区纬二十七街市政道路建设项目。该项目由文景路至永福路,道路全长230米,红线宽度30-40米,双向2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2020年6月进场,原计划于2021年6月底通车,后因该道路涉及文勘发掘,加之受迎十四运各项工作影响,项目进展缓慢。

  经未央区住建部门与文物等相关部门多次协调对接,文物发掘单位现已进场。同时,施工现场已基本完成了雨污水管道工程。如文物发掘工作进展顺利,该道路将争取于今年年底达到通车条件。关于群众反映的临时道路雨天出行不便问题,未央区住建部门已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对便道进行修复,以方便市民出行。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断头路 通车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巨威大秦郡东门外能否取消一侧停车位?沣东交巡警:调研后决定 下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咸宁东路陕五建家属院何时拆迁?韩森寨街道:已纳入改造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