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西安梨园公馆交房6年无房产证 大兴未央改造管委:正积极上报材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10-27 11:42:12
[摘要]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梨园公馆于2015年交房至今,开发商拖着不办理房产证。

  近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梨园公馆于2015年交房至今,开发商拖着不办理房产证。

  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后,收到西安大兴新区未央改造管理委员会回函称,经查,梨园公馆为李下壕村城改项目,由西安融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改造主体进行投资建设。项目规划住宅8幢,其中1-3号楼为村民安置部分,4-8号楼为配套商品房开发部分。

  截至目前,该项目开发部分已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陕【2018】西安不动产0000029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西规大兴建字【2017】15号)、《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市房预售字第【2018189】号)。

  经了解,该项目目前正在资规未央分局申请规划验收,待相关验收工作完成后,到住建部门申请房产证办理。

  根据《关于印发西安市处理不动产登记遗留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该项目正在积极提供所需材料上报未央区处遗办。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房产证 项目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安华宇时间城停工交房无期 草滩街道:开发商与施工方将通过司法途径解决矛盾纠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