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受短波槽脊影响 预计短期内陕西为阴晴相间天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0-27 18:53:05
[摘要]27日我省上空云量较多,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局地,陕南西部有弱降水。

  27日我省上空云量较多,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关中局地,陕南西部有弱降水。最低气温陕北1.1-5.0℃,关中和商洛2.4-9.4℃,汉中和安康5.5-13.7℃,西安市区9.2℃;27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在11.2-15.9℃,渭南局地、商洛东南部和安康南部等地区的气温略高,日最高气温在14.5-18.5℃,西安市区14.4℃。

  根据最新预报,受短波槽脊影响,预计短期内我省为阴晴相间天气,部分地方有弱降水。预计28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秦岭山区、陕南南部有小雨。

  西安市气象台10月27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短波槽波动影响,未来两天西安市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29日傍晚起云量减少。具体预报如下:28日阴天间多云,9℃~18℃;29日阴天转多云,10℃~19℃;30日多云间晴,7℃~19℃。

  天气趋势:

  10月28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秦岭山区、陕南南部有小雨。

  10月29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阴天转多云,南部有小雨;陕南小雨转多云。

  10月30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王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天气 气象

上一篇:海亮时代ONE商铺外围挡3个多月没见施工 商家:生意怎么做? 下一篇:11月1日起施行!禁止“低慢小”飞行器在重点单位上空飞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