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呼声回应|北二环往明光路公交少 西安交通运输局:道路限制 可换乘到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1-11-05 14:57:01
[摘要]10月2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由北二环转明光路公交线路几乎没有。

  10月2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由北二环转明光路公交线路几乎没有,而且多数公交线路集中在未央路,文景路公交线路也较少,不知能否调整或者增加些线路,冬季限行出行不便。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常规公交线路基本为双向运行,受北二环与明光路道路条件限制,公交车辆无法由明光路左转至北二环。目前,北二环沿线市民前往明光路,可根据实际情况乘坐公交289路、293路换乘其他公交线路达到出行目的。下一步,行业管理部门将关注该区域公交线网规划,根据实际客流情况优化调整线路。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换乘 交通

上一篇:呼声回应|西沣一路接驳地铁公交少 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调整发车频次 下一篇:呼声回应|凤城庭院环境设施卫生问题多 经开管委会:逐一核实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