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50米跑、1分钟跳绳等……西光实验小学自达校区“双减”体质达标运动会开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1-11-07 14:30:01
[摘要]2021年11月4-5日,西光实验小学自达校区2021年运动会暨“双减”体质达标运动会拉开帷幕。

  2021年11月4-5日,西光实验小学自达校区2021年运动会暨“双减”体质达标运动会拉开帷幕。

\

\

  在学校领导组织下,教职工全员参与,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对我校学生进行体育达标测试。本次测试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1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1分钟仰卧起坐、50x8往返跑等,对学生的柔韧、耐力、灵敏、力量和速度等素质进行了全面测试。

\

\

  “双减”背景下,西光实验小学自达校区严格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要求,让体育从“一门作业”到一种习惯,要求学生每天1项体育锻炼。正因为每天的坚持不懈,才有了今天赛场上学子们顽强拼搏、自信阳光、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

  今后,学校还将继续落实“五育并举”,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让阳光体育运动,成为自达学子奋力前行、幸福生活的源泉和动力。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达标 运动会 开幕

上一篇:疫苗科普:育龄期、哺乳期女性及慢性病人群均可接种新冠疫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