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各热源厂站点火指令发出 锅炉陆续点火启动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21-11-08 07:34:44
[摘要]按照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2021-2022年供暖季供热工作安排,11月6日,随着各热源厂站点火指令的发出,西安城投集团下属西安热力集团、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锅炉陆续点火启动。

  按照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2021-2022年供暖季供热工作安排,11月6日,随着各热源厂站点火指令的发出,西安城投集团下属西安热力集团、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锅炉陆续点火启动。

  西安热力集团城区、城北、太华、雁东等15家供热公司的集中燃气锅炉及各分布式点供锅炉陆续点火启动。主控室监控屏幕上,锅炉模块及辅机设备的运行情况清晰可见;设备间里,巡检人员有条不紊地对风机、水泵、阀门、燃气管线等各处设备进行检查,及时发现排除不稳定因素。

  厂区外,热网巡检人员在5米深的热力井中,仔细检查热力管线的每一处细节;96116全部坐席上线,24小时接受用户咨询、报修、信息反馈,联动200余名“供暖管家”,持续跟进用户用热情况,解决实际问题。

  6日零时至12时,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分时段启动热电联产机组2台、阳光公司燃气炉1台、大兴新区燃气炉1台、模块锅炉29台进行供热调试,其余机组及燃气炉根据供热负荷逐步启动。供热面积3100余万平方米,涉及用户370个。

  供热系统全员在岗,西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各级调度、客服、维修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各用户小区,对开阀情况、客服电话接听情况及热费收取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与督导。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黎博恩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供暖 锅炉

上一篇:注意!受积雪结冰影响 西安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