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铜川市总工会:最美一线职工农民工随手拍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21-11-09 13:58:32
[摘要]铜川市总工会于2021年3月9日起举办了第三届最美一线职工(农民工)随手拍活动。活动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突出“中国梦·劳动美”这一中心主题,重点反映“十四五”开局之年在铜川城市建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实施中或者开展火热劳动竞赛、技能比赛或者进行潜心钻研、努力攻关或者不计得失、爱岗敬业的劳动生活,彰显一线职工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拼搏、勇于创新、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铜川市总工会于2021年3月9日起举办了第三届最美一线职工(农民工)随手拍活动。活动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突出“中国梦·劳动美”这一中心主题,重点反映“十四五”开局之年在铜川城市建设、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实施中或者开展火热劳动竞赛、技能比赛或者进行潜心钻研、努力攻关或者不计得失、爱岗敬业的劳动生活,彰显一线职工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拼搏、勇于创新、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所有参赛人员关注“铜川工会”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主页下方“铜工风采”菜单中“随手拍”通道进行线上报名。比赛共分四个阶段:1.作品征集:3月9日—3月28日,通过“铜川工会”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提交作品2.网络投票:3月31日—4月6日,所有作品汇总后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为期一周。3.评选颁奖:本次比赛的最终成绩将按照网络投票数和专业评委打分相结合确定,4月8日,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评审,结合竞赛规则,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4月12日,在“铜川工会”微信公众号公示获奖作品名单。4.作品展播:所有获奖作品进行线上线下展播。

本次活动得到一线职工积极响应,受到全市社会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67名职工426张照片,网络访问量达64余万次。结合网络投票及评审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50个。最佳人气奖(网络投票)20名,优秀组织奖5个。

4月25日至5月5日举办了铜川市2019--2021年“最美一线职工(农民工)随手拍”获奖作品线上线下展,共展出获奖作品120余幅,通过“建功立业主战场”、“疫情防控勇担当”、“脱贫攻坚有作为”、 “城市建设默奉献”、“为民服务履职责”和“一丝不苟塑匠心”六个板块。一张张照片充分展示了我市不同行业一线职工忘我工作的最美瞬间,真实记录了不同行业职工劳动生活的生动场景;一张张劳动者身影,平凡背后都有一段不平凡的故事,汗水中透射着爱岗敬业、精益求精、默默奉献的劳动精神!

随手拍作品展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SkZtfDkmhEHq-DsFsDQztA

随手拍线下作品展暨颁奖活动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zLJn6G9a4PMWmBcoCnzR0A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定边县刘窑香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陕北特产”直播带货看定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