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陕西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局地最低气温低于-1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1-11-09 17:09:12
[摘要]晴好的天气依然在持续,但早晚的寒意却仍未减退,提醒大家早晚注意添衣保暖。

晴好的天气依然在持续,但早晚的寒意却仍未减退,提醒大家早晚注意添衣保暖。

9日全省大部晴间多云,全省共计2站日最低气温低于-10℃,最低气温出现在吴起站(-10.6℃)。陕北地区-10.6~0.2℃,关中-9~0.3℃,陕南-8.5~3.4℃。

根据最新预报,受冷涡后部偏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方温度偏低,北部部分地方有5级左右偏北阵风。预计10日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4~8℃,关中大部-1~13℃,陕南大部1~15℃。

西安市气象台11月9日16时发布天气预报:受冷涡后部偏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全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具体预报如下:11月10日晴天间多云,2℃~12℃;11日多云间晴天,3℃~12℃;12日晴天间多云,1℃~13℃。

天气趋势:

11月10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5级左右偏北风。

11月11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5级左右偏北阵风。

11月12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低温 多云

上一篇:全天候受理!陕西开通12359文物违法举报投诉热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